陽台扶手做愛太激烈 英小情侶墜6樓摔死

我們想讓你知道…愛愛要慎選地點啊~

▲疑似做愛太激烈,英國一對年輕男女從6樓陽台墜地身亡。(圖/翻攝自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對不到20歲的英國情侶11日(當地時間)凌晨雙雙從6樓墜地身亡,目擊者表示,2人當時在陽台扶手上做愛,疑似動作太激烈不慎墜樓。

這起悲劇發生在倫敦市南部華爾夫街的「騎士塔」(Knights Tower)豪華公寓,兩名死者中男性為18歲、女性19歲。

圖為示意照,無關本案。(圖/取自網路)

住在附近的32歲目擊者山姆森.歐根塔歐(Samson Oguntayo)表示,發生意外的公寓當時約有7名學生在舉行派對。「他們(墜樓者)試圖在陽台上做愛,男生把女生抱起來放在扶手上。」

歐根塔歐說,他看到男生不斷前後擺動,「你可以看到他們在做非常危險的事。」結果悲劇真的發生了,他目睹2人從6樓陽台跌落,歐根塔歐當場尖叫,隨即跑下樓,發現2人躺在血泊中。

警官卡里布朗(Shaun Carre-Brown)表示,這是一起不幸的意外,並證實案發時這群學生正在開趴,但對於2人當時在做什麼不願多做評論,僅強調會繼續調查。(新聞來源:英國鏡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