饒河夜市民宅火警 2人受困遮雨棚男只披浴巾逃亡

▲▼饒河夜市民宅火警,2人受困遮雨棚男只披浴巾逃亡。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饒河夜市晚間發生一起火警,民宅三樓起火燃燒,附近兩位住戶倉皇逃生,被困在陽台大聲求救,大樓對面鄰居發現後,趕快幫忙報警,才將兩個人救下來。

民眾拍下驚險的火警現場,黑色的濃煙不斷從窗戶裡頭冒出來直衝天際,雖然沒看見橘紅色火光,但可別以為這樣就結束了,鏡頭往旁邊帶,兩位住戶受困爬到遮雨棚上,女生蹲坐著,男生則是披著浴巾,看得出來逃生當時情況緊急。

對面拍攝的民眾心急想幫忙出主意,而兩個人也想試著往旁邊屋頂跳,但是又害怕可能摔落,於是蹲了下來,兩個人窩在角落,女生用手摀住口鼻,只能等待救援,不只對面住戶緊張,樓下的鄰居也趕緊拿起長梯,試圖往上爬去救人,但梯子不夠長,大家也無能為力,還好10分鐘後消防隊員趕到。

費了好一番功夫,才將受困在遮雨棚的兩個人救回平地,結束一場恐怖火警驚魂記。(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