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新聞雲APP 有機會免費坐擁東北角山海美景

我們想讓你知道…看新聞有機會免費住高級酒店,係真der!

▲圖左,東森海洋溫泉酒店獨特的海洋黃金湯,在日本有「鐵之湯」之稱;圖右,擁蘭陽八景中的「龜山朝日」及「北關海潮」兩大美景。(圖/ETtoday 資料畫面)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ETtoday東森新聞雲》為了回饋雲友,推出「下載APP週週抽好禮」活動,現在下載就有機會擁抱東北角最美麗的私密花園。想要免費入住享有台灣峇里島美譽的「東森海洋溫泉酒店」,立馬下載新聞雲 APP, 開啟你的第一步!

《ETtoday東森新聞雲》APP下載
►►iOS版請點此
►►Android版請點此



位於宜蘭頭城的「東森海洋溫泉酒店」依山傍海,坐擁蘭陽八景中的「龜山朝日」及「北關海潮」兩大美景,素有台灣峇里島之美譽;也因其得天獨厚的山海美景,受到偶像劇劇組青睞,常來飯店取景拍攝。東森海洋獨特且帶有幾分神秘色彩的「黃金溫泉湯」,是世界少有的「深層海底溫泉水」,因含有豐富鐵礦,又名為「鐵泉」、「婦女泉」及「鐵之湯」。

即日起,無論是 Android 還是 IOS 系統,只要下載並登入東森新聞雲手機APP,分享任一則新聞到臉書能獲得抽獎序號,活動即日起至10/26止,詳情可至 http://www.ettoday.net/events/app_2014/rules.php 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測你是不是CNBLUE真愛粉!

你是柯南鐵粉嗎?大BOSS等你揭開

5款超鬧的IG濾鏡 快來存檔!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正妹網紅「Chris 子婷」大會考

說鬼/盧山驚魂記

【總編抱抱】啥頭路要面試三次?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海賊王知識大考驗Part 2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夜遊劍南山遭白衣女狠瞪 她們一路跟回家

說鬼/澳門609小鬼套房

「我要討厭你五分鐘」鐵粉大會考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