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背「反坦克榴彈」淡定騎車 奧國少年無感警察嚇死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不幸中的大幸!奧地利一名16歲少年在瓦勒湖遊玩時,意外發現一個生鏽的奇怪物體,他把這個物體裝到背包,騎著電動車去找警察,經檢查後才發現,這是一枚二戰時期的反坦克榴彈,所幸年代已久,它已經無法用來傷人了。

奧地利,反坦導彈,二次大戰,警察

▲奧地利一名16歲少年撿到二戰時期的未爆彈。(圖/取自網路)

美國《雅虎新聞網》報導,當時少年發現這個神秘物品時,還淡定地把它撿起來,騎了一段路後才抵達警局。對於這個危險物體,警方十分震驚,立刻把榴彈交給當地的拆彈專家,最後確認是虛驚一場。

奧地利警局發言人蘭普雷希特(Owen Lamprecht)表示,這枚榴彈已經沒了引線,因此無法爆炸;他也警告,少男當時不應該把它撿起來,假如遇到類似的不明物體,人們應該盡速遠離,避免發生無可挽回的意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