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串AV女優屢遭霸凌 美國19歲聰明正妹舉槍自盡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美國明尼蘇達州一名19歲女大生成績優秀,曾利用課餘業餘AV女優,沒想到影片一流出,隨即遭同學在網上霸凌,還痛批是她是「妓女」。上個月16日,女大生疑似受不了壓力,竟然買了把槍,在自家船上開槍自殺,震驚社會。

美國,色情片.AV女優,自殺,女大生

▲拍色情片遭網路霸凌,美國女大生舉槍自盡。(圖/取自當事人臉書)

《華盛頓郵報》報導,自殺的女大生叫做芳卡(Alyssa Funke),她非常會念書,希望未來能成為麻醉師。3月時,芳卡用藝名替一個色情網站拍片,片段在網上公開後,不少芳卡的同學開始在網路留言,並散佈一些八卦且不堪入目的言論,有人甚至故意在學校餐廳觀看影片,痛批芳卡是「妓女」、「一名去年畢業的AV女優」,同學情誼破裂。

面對網路上的各種批評,芳卡為自己辯護說,當AV女優可以成名,但嘲諷和謾罵仍在持續。最後,承受不了壓力的她買了把槍,在自家的船上開槍自盡。報導指出,芳卡生長在一個問題家庭,母親被控販毒,父親則因詐欺入獄,這或許是芳卡亟欲獲得關注的原因之一。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