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只傳紅藍方塊+撥接聲 網友破解:有巴黎鐵塔!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的很詭異欸@@

▲這名用戶就只是瘋狂上傳紅藍方塊的影片。(圖/翻攝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摩斯密碼?YouTube用戶「Webdriver Torso」幾乎無時無刻都在上傳影片,詭異的是,影片內容清一色都是「紅藍方塊+網路撥接聲」。有眼尖網友發現,其實這名用戶有上傳卡通片段和實拍巴黎鐵塔夜景

據了解,這名用戶是在2013年3月7日註冊,1年2個月來已累計有7萬8000部影片,平均一天約上傳183部;該頻道目前有3萬人訂閱,影片總瀏覽人次接近260萬。

該用戶幾乎是「不眠不休」上傳影片,每幾分鐘就會更新,影片長度絕大多數介於10秒到11秒,內容都是紅藍方塊的排列組合,再搭配刺耳的網路撥接聲。許多網友「有看沒有懂」,想要聯繫也未獲得回應,懷疑會不會是「摩斯密碼」,想傳達什麼訊息。

有網友在這些影片中發現「唯二」不同,一個是卡通片段,另一個則是「真實世界」畫面,在短短6秒影片中,呈現夜晚巴黎鐵塔絢麗的燈光秀(下圖/翻攝YouTube)

▼「紅藍方塊+網路撥接聲」示範影片。(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網友發現有一支「夜拍巴黎鐵塔」影片。(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