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iBeauty/5個感情紅燈的警訊設定「停損點」漂亮的放手

圖、文/iBeauty 愛漂亮

當一段感情變質,你能夠痛快的放手嗎?許多人都知道任何事情都應該設定停損點,但是放棄一個曾經愛過的人,卻是很不容易的。一段感情開始變調都是有蛛絲馬跡的,以下有五個感情變質的徵兆,若是符合了其中幾項,那麼你該開始考慮你的停損點了。

1.你覺得做什麼都不對
另一半表示對你最近的表現感到失望,你自己也一直處於低落的情緒;甚至他對你有所譴責,你也懶得去做出反應。低落的情緒讓無力感籠罩你的全身,讓你失去前進、努力的力量,感覺什麼事情都沒辦法做好。

2.你的聲音被忽略
你的伴侶經常忽略你的感覺和情緒,因此你們的溝通並不是雙向的,你的聲音常常不被聽到、意見不被尊重。你們之間缺乏溝通,遇到事情他不會想辦法說服你,而是和你吵架或冷戰,直到達到目的。

3.你被另一半控制
你的伴侶彷彿不定時炸彈,不時的在挑戰你的神經。他試圖控制你的一切,還說是為了你好!他太過希望一切都按照自己的想法走,而時常讓自己處於負面的情緒,這種情緒也會影響你,讓你不知不覺每天都悶悶不樂。

4.和另一半相處時覺得很不自在
你無法自由的說出自己的想法,常常為了讓另一半接受、喜歡,而故意裝出他想要的樣子。有時候你都快要不認識這樣的自己,甚至連你的好朋友、親人都覺得你改變太大,不是他們所認識的你了。

5.你覺得無法成長
每個人每天都在改變、並渴望成長。但是每當你立下目標,你的伴侶並不支持你、鼓勵你,相反的,他們可能會懷疑你的能力,覺得你並不會有什麼改變。另一半消極的態度,讓你覺得自己難以成長、改變。

【延伸閱讀】
所有男人最想知道的事 女人在哪時候會最「想要」?
靠著嗅覺盲選「對的人」!英國「費洛蒙派對」用鼻子相親
「女生真是謎樣的生物……」 10件男人永遠搞不懂的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夜店黑絲妹遭脫衣 猥男用手遮胸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16種性愛把戲 年輕男女超愛的…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