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花80萬的霸氣改造 美男子要開巨型香蕉車環遊世界

我們想讓你知道…或許有人也需要一台...

▲香蕉車做工細緻,從側面看起來就像一條放大版的香蕉。(圖/翻攝Big Banana Car粉絲專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印第安那州一名54歲的男子,將自己的座車改成了一台香蕉車,遠遠望去,就如同一艘香蕉船在路上奔馳,改造計畫雖然只花了約80萬台幣,但卻可以開到137公里也不會解體。改造男子表示,他想開著這台車環遊世界。

改造這台車的男子名叫史蒂夫‧布萊絲懷特(Steve Braithwaite),原是英國牛津郡人,後在1987年移居美國。他表示,改造計畫是他與妹妹同遊印度,騎著摩托車穿梭在鄉間小路時,突然萌生的想法。回美國後,他將福特汽車引擎改裝,耗時2年時間,花費25000美元(約80萬台幣)改造出現有的香蕉車。

被問到為何把車子改造成一台香蕉時,史蒂芬表示,他當初只是決定要把車子變得很「特別」,製作時考慮了很多模型,但越做越覺得香蕉比較適合,於是就改成香蕉狀了。

▲史蒂夫開香蕉車載著家人朋友的開心模樣。(圖/翻攝網路)

雖然這台車沒有車門,上下車都需以半跳半跨的方式進出車內,下雨天也沒有遮雨設備,但在當地小鎮仍造成了不小的轟動,他說,雖然花費超出了當初1萬美元的預算,但看到小朋友看到它的驚喜表情時,他覺得花下去的錢都值得了。

因為模樣奇特,香蕉車也因此聲名大噪,紛紛應邀參與企業活動與生日宴。雖然曝光率大幅提高,史蒂芬卻不因此滿足,他表示自己最初的計畫是駕著這輛車環遊美國,再穿越歐洲與亞洲,讓全世界的人都能看到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