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俄與親政府民兵激戰 烏克蘭惡意縱火案31人死亡 

我們想讓你知道…天阿......

烏克蘭南部城市敖德薩發生惡意縱火案,至少31人死於惡火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烏克蘭在克里米亞回歸俄羅斯之後,各地都出現暴動事件。南方城市敖德薩(Odessa)支持新政府及親俄人士僵持不下,於2日時發生惡意縱火事件,造成至少31人在大火中喪命,多數是吸入濃煙死亡,有些人則是因為試圖跳樓逃生活活摔死。

根據《ABC》報導,敖德薩城的親俄及親烏新政府的民兵在2日時,在某間公會大樓中互相丟擲汽油彈,至少30名親俄人士死於火災。當地警方表示,親俄及親烏人士激戰多日,造成3人死亡、數10人受傷,這次又發生縱火事件,不少死者吸入濃煙死亡。這起事件可以說是在前總統亞努科維奇(Viktor Yanukovich)被罷黜以來,發生在敖德薩的最嚴重暴力事件。

俄羅斯政府得知此事後,表示風景優美的敖德薩竟然淪為戰場,令人感到相當憤慨,呼籲烏克蘭及支持西方世界的人結束這種無政府亂象。美國白宮也譴責這起暴力縱火事件是令人無法接受的,希望烏克蘭和俄羅斯可以共同恢復秩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