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iPhone新廣告!讓你知道iPhone 5s有多厲害!

圖.文/app01

你以為你的手機只能打電話、傳訊息、拍照、玩遊戲而已嗎?除了這些你知道你的手機還有什麼功能嗎?

蘋果最近發布了一個新的iPhone 5s廣告,從宣傳短片中你可以知道,iPhone 5s除了當你的手機之外,它在你的生活裡可以扮演什麼角色。

「You’re more powerful than you think」-現在就讓你知道,你的iPhone 5s到底有多厲害!

它可以成為你的調音器。

甚至可以完成所有大男孩的夢想,將精彩的遊戲投影到大螢幕上,享受前所未有的超爽遊戲體驗。

可以不用帶著相機、攝影機,一個輕巧的腳架就可以完成你的回憶、旅行紀錄。

更重要的是,它也可以監測你的心跳,讓你可以了解自己的身體。


這些iPhone 5s的附加功能,你都知道了嗎?而這個廣告也足足說明了,iPhone 5s不僅是一般人的手機,它可以滿足不同人的各種需求,無論你是音樂家、運動員,甚至是旅行者、實驗人員,iPhone 5s都可以幫助你在生活上有更好、更便利的生活體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不要為了異性放棄永遠挺你的麻吉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么男脫單記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全台最大的中秋月餅文創上市

小剛/十大已故日本歌手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