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奶奶戴氧氣罩硬要吸菸 被助燃火燒傷致死

我們想讓你知道…天阿…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止不住的煙癮?英國一名老奶奶患有慢性呼吸道疾病,必須依靠氧氣罩維持順暢呼吸,卻抵擋不住煙癮,直接戴著氧氣罩抽菸,結果被助長的火焰燒傷臉部與呼吸道,因此喪命。

▲戴氧氣罩千萬不可以抽菸。(示意圖/達志影像)

英國北約克郡(North Yorkshire)77歲的老奶奶瑪格莉特(Margaret Woodward)罹患慢性阻塞性肺病,必須依靠氧氣罩供氧。瑪格莉特是一名老菸槍,即使已患病還是想抽。結果氧氣罩裡的高濃度氧氣助長了香菸的火焰,嚴重燒傷瑪格莉特的頭、唇與舌頭。

這起意外也燒傷了瑪格莉特的呼吸道,使她丟了性命。曾前去探視瑪格莉特的護士表示,她先前已經警告過老奶奶,戴氧氣罩時不能吸菸,相當危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