膽小勿試!全球最猛大怒神將亮相 體驗41層樓末日急墜

▲「末日墜落」主打10秒內從41層樓高墜下地面,讓許多強心臟的朋友都躍躍欲試。(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愛挑戰極限的朋友有福了!美國新澤西州六旗(Six Flags)遊樂園近來打造了全世界最高的大怒神「末日墜落」(Zumanjaro: Drop of Doom),高達41層樓,約126.5公尺,超越自由女神像和倫敦大笨鐘,這項遊樂設施將在下個月正式亮相。

根據外媒報導,這座大怒神由3座41層高的高塔結合而成,上頭各有一台能容納8人的平底纜車,能載著遊客從最高點以時速90英哩(約145公里)急墜地面,全程不到10秒就可完成,讓許多熱愛刺激遊戲的民眾都躍躍欲試。

更令人興奮的是,這座大怒神與遊樂園內的「京達卡」(Kingda Ka)過山車軌道連在一起,更增添遊玩的刺激感。京達卡過山車是目前為止世界上最高、最快的過山車,速度可達每小時128英哩(約205公里) 。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