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里約大冒險2 紫藍金剛鸚鵡的智慧

文/賴賴



片  名:里約大冒險2

英文名稱:RIO 2
上映日期:2014-04-03
類  型:喜劇、動畫
片  長:1時41分
國  家:巴西
語  言:英語
導  演:卡洛斯薩爾達尼亞(Carlos Saldanha)
演  員:(配音)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傑西艾森伯格(Jesse Eisenberg)、黑眼豆豆團長威爾(will.i.am)、傑米福克斯(Jamie Foxx)、安迪賈西亞(Andy Garcia)、布魯諾(Bruno Mars)、克莉絲汀肯諾維斯(Kristin Chenoweth)、麗塔莫倫諾(Rita Moreno)
發行公司:福斯

劇情介紹

還記得飛不起來而且還宅的要命的阿藍嘛?他與美麗勇敢的珠兒的戀愛故事轟轟烈烈,在第一集終於修成正果,抱得美人歸! 《里約大冒險2》中阿藍、珠兒與他們的三隻新生幼鳥,原本過著安靜平凡的日子,但珠兒決定孩子們應該要回到叢林學習如何去體驗身為一隻鳥應有的生活,堅持 全家冒險進入亞馬遜流域;儘管阿藍努力學著適應新環境,但遇上難搞的岳父大人以及不時要防範耐久的報復,這接踵而來的挑戰阿藍一家人將如何面對!?

《里 約大冒險2》不僅網羅第一集的超人氣角色,卡司陣容上又再更壯大,特別加入了重量級「新血」包含安迪賈西亞、葛萊美獎最佳男歌手「火星人」布魯諾、東尼獎 得主克莉絲汀肯諾維斯、奧斯卡/艾美獎/東尼獎三冠天后麗塔莫倫諾等,音樂部份更延攬巴西歌手加奈兒夢奈與「The Wondaland Arts Society」樂團共襄盛舉。(福斯提供)


▲發現紫藍金剛鸚鵡,兩位鳥博士相當開心。


▲由鳥博士夫妻照顧的藍金剛鸚鵡家族,飛去尋找自己的同類。


▲和藍金剛鸚鵡有嫌隙的怪鸚鵡。


瘋言瘋語:

適合小學生的卡通影片,溫馨美麗又色彩繽紛,故事單線易懂,節奏也不會很快,過程有趣,試片旁的小朋友笑得樂呵呵,寓教於樂,原來紫藍金剛鸚鵡快要絕跡了喔,上網查了一下,真的耶~在我們不知不覺中,又有生態快要瀕臨滅絕,大家真的要多關心環境問題了。

藍紫金剛是全世界最大的鸚鵡,體型雖大但是卻有著非常友善近人的性格,所以容易被當作寵物飼養,也因此出產藍紫金剛鸚鵡的巴西、巴拉圭和玻利維亞的不肖商人,頻頻獵捕後售出國,在台灣目前仍然看得到這種紫藍金剛鸚鵡。

除了專業的大型鳥園提供生態教育需求,野生動物最好還是讓他們居住在自己生存的環境中,才是最人道的行為教育。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