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我長大 「3顆蛋蛋男 」一成年就PO照分享

▲一名擁有三個「蛋蛋」的男子,把照片PO到社群網站Reddit上。(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個世界無奇不有。之前有報導過,有一名擁有「雙陰莖」的男子在網路上自PO照片。後來又有一個「沒有屁股裂縫」(股溝)的人自告奮勇PO照。

此風一長,什麼怪人、怪照片都來了。最近,又有一名擁有三個「蛋蛋」(睪丸)的男子把照片PO到社群網站Reddit上。

3顆「蛋蛋」肯定會比較重吧?性能力會比較好嗎?這就只有他老兄才知道了。但這位老兄確實對自己擁有3顆「蛋蛋」似乎相當自豪。他很早就想跟別人「分享」這些照片,但苦於當時未滿18歲,所以煎熬到現在「長大成人」才敢PO出來!三顆蛋蛋的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