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搜索雷達發現 南印度洋海底下有巨大物體

▲衛星拍到在澳洲伯斯外海2500公里處,發現兩個巨大漂浮物體。(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支在南印度洋搜索馬航MH370客機的空中搜索隊說,他們的雷達發出「發現巨大物體」的訊號,顯示有東西躺在海底之下。

CNN引述ABC新聞記者大衛賴特(David Wright)的報導,美國海軍P8海神號海上反潛巡邏機(P8 Poseidon aircraft)機組人員告訴他,雷達顯示 「水底下有巨大東西」, 但這是否就是馬航370客機,仍待進一步查證。

「P8海神號飛機」是在澳洲宣布衛星發現疑似否馬航370客機殘骸後,4架前往該地區參予搜索的4架飛機之一,此外還有一艘商船亦己趕往。更多照及相關報導請看這裡

▲衛星拍到的兩個巨大漂浮物體, 位於澳洲伯斯以西約2500公里處。(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