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專家:馬航機長疑和「賓拉登第一代弟子」同校受訓

我們想讓你知道…希望有奇蹟出現!

▲馬航MH370機長札哈里。(圖/翻攝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航空MH370失聯班機迄今下落不明,馬國當局尚未排除恐怖攻擊的可能性。菲律賓安全事務專家12日透露,馬航機長札哈里疑似曾和恐怖份子同窗,而這位恐怖份子就是賓拉登招募的第一個飛機駕駛員,也讓整起事件更加撲朔迷離。

《菲律賓每日詢問報》(Philippine Daily Inquirer)引述菲律賓民航署消息人士說,1980年到1981年,札哈里(Zaharie Ahmed Shah)可能曾在馬尼拉帕賽市(Pasay City)菲律賓航空公司航空學校受訓,但目前還沒找到札哈里的正式受訓紀錄。

菲國安全事務專家隆美爾(Rommel Banlaoi)在臉書說,札哈里在菲律賓受訓期間,巴基斯坦籍可疑恐怖分子阿布杜(Abdul Hakim Murad)剛好也在帕賽市航空學校受訓,但還無法確認兩人是否曾經同窗。對此,馬航表示,札哈里紀錄良好,沒跡象顯示他有問題。

據了解,阿布杜是恐怖組織「基地」首腦賓拉登招募的第一個飛機駕駛員,他在1995年1月中旬的一場火災意外遭到菲國警方逮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