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勝九九! 必練「女帝神功」的十大理由

練「女帝神功」好處多多,你要不要試試?(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前威而鋼時代」,有一種獨門功夫叫「帝王神功」(亦稱「九九神功」),就是透過利用下陰吊起雜七雜八的重物的方法,來鍜練強棒兼持久之術(威而鋼發明之後,還有沒有人練它,我就不知道了)。

理論上,這種功法是男性沙文主羲的產物,女性是十分排斥的。然而,沒料到的是,還真的有女人要練這個,而且還是洋婆子!

為解大眾之惑,精通此道,號稱「解放大師」兼「性愛教練」的阿娜蜜(Kim Anami),日前終於PO出了題為「請用下陰舉起重物的十大理由」(Ten Reasons to Lift Weights with Your Vagina)的影片和文章,讓大家認識和見識這種堪稱比「帝王神功」更難練、也更傑出的「女帝神功」!十大理由如下:

1. 它比「凱格爾提肛運動」(Kegels)更有效!

2   可以讓高潮更爽。

3. 它可以讓你成為世界紀錄保持者。

5. 讓你一生享用不盡。

6. 僅用骨盆肌肉即可讓伴侶達到高潮。

7. 用你的「神技」馴服你的男人。

8. 成為一名「超級女英雄」。

9. 提高你的性慾。

10. 不用麻煩你的伴侶去找開瓶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