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Xbox One若不降價 銷售量絕對無法超越PS4

圖.文/app01


根據市場調查研究公司NPD的數字,去年雖然微軟的Xbox One在美國銷售量領先Sony的PS4,但如果以全球的銷售量看起來,PS4發售以來銷量一直遙遙領先Xbox One,去年微軟的新主機只賣出了300萬台,而Sony已經賣出了420萬台。

最近一位知名分析師針對這兩台次世代的遊戲主機做出了評論,表示Xbox One若是不降價,今年絕對無法超越PS4!此分析師也進步一的提出一個觀點,目前這兩台遊戲主機銷售量的落差原因,並不是哪台遊戲主機的功能強,或是外型漂亮,最重要的原因還是在於Sony的PS4售價較便宜。

目前微軟的Xbox One售價為499美元,Sony的PS4售價則為399美元,主要是因為Xbox One綁定了Kinect 2.0的同捆包所以價格較高。

除了對次世代主機的分析外,分析師還表示Sony和微軟今年都將對上一代主機進行降價促銷。


SOURCE:pcgames.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