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攝正妹/斷開鎖鏈! 精靈系電玩甜心蕎蕎

我們想讓你知道…小編準備好把妳升到六星來打地獄級了

圖、文:純攝 時事典武

不知道雲友們有多少人喜歡玩手機遊戲呢?最近有一款很火紅的手機轉珠遊戲剛結束了地獄級的工會任務,小編當然也順利完成了,不過小編今天要介紹的可不是這款熱門的遊戲,而是一位也有在玩這款遊戲而且很厲害的美少女-蕎蕎


▲蕎蕎(圖∕蕎蕎個人FB)

想必許多玩這款遊戲的朋友對蕎蕎並不陌生,除了自己本身就很投入在玩之外,也有成立自己的工會,『其實我也還有去主持遊戲的Live活動耶,每次有活動我也都會很投入,因為我很喜歡打電動啊』,喔,還真的是名符其實的電玩美少女,記者問她,以她的人氣,應該會有很多網友喜歡找她討論呢?『當然會啊,不過由於平常工作很忙碌,回到家以後都會比較想讓自己放鬆,加上我比較喜歡在FB上面看動態,所以幾乎都是在FB上面公開討論,比較不會回私訊,記得找我討論要在版面上留言喔,哈哈』


▲▼可愛的蕎蕎當然也是秀展跟外拍的常客 (圖∕蕎蕎個人FB)

除了平常拍照的工作跟打電動,『我其實也很愛看九把刀的書或者是一個靜靜的划手機,讓自己沉澱一下』,嗯,真是一位動靜皆宜的美少女啊,此外,蕎蕎也會出席月底的電玩展跟職撞活動,請大家拭目以待喔!


姓名:徐君蕎
生日:6月7日
星座:雙子座
身高:163公分
體重:46 公斤
三圍:30F /21/34
工作經驗:模特兒
粉絲團:小妃姬. Flying Genie. Let's play lif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趙靖宇/宣董的矛盾?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A奶、H奶大PK 哪種CUP比較好?

騎重機很危機 為什麼還要騎?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一生中總有些分手讓人措手不及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