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驗日誌/大家都知道騎重機很危機 為什麼還要騎?

文/kc

551號實驗日誌討論一件大家都知道,而且攸關台灣的國際競爭力以及下一代教育的重要議題;但今晚552號要談的卻是一件完全無關痛癢的個人嗜好問題。

事情發生在假日早晨的一場朋友聚會裡,這群朋友中,有人是重機愛好者,所以話題很自然地就從颱風會不會帶來豪雨,到了男人為何喜歡騎重型機車?在場有位女性朋友,用不解的眼神看著我那位友人:請問男人為什麼愛騎重機?

接著她分享了女人對重機的看法。她說,曾經看到一群重機騎士個個身著勁裝,騎著哈雷機車在街上呼嘯而過,那一身的裝扮簡直帥氣到不行,但是等他們停妥車子,安全帽一脫,竟然是一群頭髮花白的男人,讓我的「幻想指數」當場跌破年均線。

「這種事,妳們不會懂的!」友人顯然不以為然,他說:「騎車,要非常專注!」由於重機速度較快,馳聘在山林間,每一次過彎,騎士都必需小心計算車速,以及進彎與出彎的角度,還得隨時注意變幻莫測的路況,例如:有沒有坑洞、積水、漏油以及對向來車的速度與距離…等等。

因此,騎車必需全神貫注,在那段風馳電掣的路程中,全宇宙都都是靜止的,這世界上只剩下「我」、「車」與「路」三件事,也正因為要全神貫注,平時工作的壓力都得拋下,除了前述那三件事,沒有任何雜念可以進到腦子裡,而我的靈魂就在那當兒,獲得解脫。

語畢,正當大家要抱以熱烈掌聲的同時,他又補充了一句更經典的話,他說,車子比女人容易懂,它所有反應都是機械式的,我一催油門,它就給我動力,我移動重心,它就傾倒,我所有指令,它都能夠配合得天衣無縫;女人就不同了,女人的不可測性太高,同一句話,在不同時間、不同地點、甚至說話的語調不同,都會得到不同的結果!女 人 真 的 是 太 難 搞 了~

酷友們覺得他說的有道理嗎?我想我會投他一票…^^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