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景美得令人窒息!加拿大攝影師「史上最美自拍」

▲夜景美得令人驚嘆!加拿大攝影師「史上最美自拍」。(圖/東方IC,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加拿大攝影師保羅十分熱愛拍攝夜景照片,他利用相機展現人與自然的和諧相處,在他的鏡頭裏,風景美得令人窒息,他本人也置身其中,拍下這組「史上最美自拍」。

「自拍」(Selfies)被牛津字典評為2013年度熱詞,越來越多的人喜歡將自拍照放上網路。這組美麗的自拍照片是加拿大攝影師保羅(Paul Zizka)拍攝的,今年34歲的他十分熱愛拍攝夜景照,他運用長時間曝光,讓星空的璀璨永遠定格,光看照片就十分令人嚮往。►►►點擊看更多超美夜景照

更令人讚嘆的是,在這些美好的風景中,保羅本人也在裡面,「我發現一張照片可以傳達許多訊息,如果一個人身處這個場景中,至少會有不一樣的感覺。」或許你從未到過照片中的地點,但保羅的作品能讓你感到如臨其境。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