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長大的北極熊也怕冷 遇寒流「凍未條」躲室內取暖

▲阿納納從小就在城市裡長大,遇到寒流也會冷得受不了。(圖/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極寒風強襲美國,創下當地20年來最寒冷的氣溫,這種冷颼颼的天氣,就連在都市長大的北極熊和企鵝們也都承受不了,被迫待在有「氣溫控制」的屋內保暖。

根據美國《chicagoist》報導,芝加哥林肯公園動物園女發言人莎倫杜瓦〈Sharon Dewar〉表示,雖然北極熊阿納納(Anana)外表和普通北極熊一樣,有著厚重的毛皮,但從小在都市長大的牠,缺乏厚重的鯨脂層來保暖,無法抵擋如此嚴寒的溫度,因此在天氣回暖之前,牠都得像人類一樣乖乖待在室內。

▼阿納納去年冬天玩雪畫面。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