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滿載台日男生的回憶...AV神車「魔鏡號」引退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期待魔鏡2號。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AV界的傳說級戰車「魔鏡號」(Magic Mirror 1)退休了!男優清水建去年年底在推特發文證實魔鏡號將於今年一月退休的消息,並哀傷的和它道別。魔鏡號原本只是輛普通小貨車,但在加裝逆光玻璃後,獲得了「車內看得到車外場景,車外看不進來」的特殊能力,自此展開了它不凡的冒險旅程。


▲這就是傳說中的「Magic Mirror 1號」(圖/日本網友Twitter)

醜小鴨變天鵝,魔鏡號在AV公司的創意下,從一台小貨車,搖身一變成為AV影史上最紅的交通工具。它的貨櫃被改裝成兩面玻璃,從外面看來是單純的鏡子,在裡面卻如同玻璃,能看到路邊景色。業者再利用素人們沒有經驗的特性,安排他們在貨櫃中對戲,再請攝影師從旁捕捉他們害羞的神情,滿足觀眾的遐想。


▲你認出這個游泳池了嗎?(圖/取自網路)

跟魔鏡號一樣有名的AV景點,還有「那個泳池」。這座號稱全台90%男生都認得的泳池,屬於「pstuido」所有,位於東京都新宿新宿1丁目19-10,此公司專門出租空間場景,提供給製作公司作為拍攝廣告或者電影用途,除了A片之外,包括已為人妻的G奶寫真女藝人星野亞希,也曾經在此場景拍攝過寫真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女開門目睹 媽「解開上衣」坐老公身上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超崩潰! 男發現前女友嫁他老爸變繼母

分手砲一夜4次 做到恍神告性侵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慶祝胸部又長一歲 兔兔透視熱舞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妻子不在家閨蜜色誘 男發現真相怒提離婚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