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最傷人詞彙「呵呵」 少女心聲:誰呵呵我我就封誰

我們想讓你知道…甚麼「 : )」、「XD」都一樣傷人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正妹有三寶:嗯嗯、呵呵、去洗澡,您別小看這些精美的字句,其背後隱藏的殺傷力可是無限大呀。大陸網友小錢在微博發起投票,推舉「呵呵」為年度最傷人詞彙,最後吸引2342名網友投票,其中有2110人都贊同「呵呵」真的很傷人......。


▲Dear God,請賜我一個不會呵呵笑的好男人。(圖/達志示意圖)

《武漢晚報》報導為此整理了數個案例,有女生在朋友介紹下認識了一個男生,看資料時對他印象不錯,初次密他聊天,看到對方視窗下方顯示「正在輸入」,還以為他是個很有話聊的男生,沒想到過了五分鐘,對話視窗終於冒出「呵呵」兩個字......她看了火速回「呵呵」,並將對方設成黑名單,拒絕往來。


▲我剛問他晚上吃甚麼,他回我「呵呵」,喔,不。(圖/達志示意圖)

如果連女生都會被「呵呵」了,那男生更不用意外了,有網友分析,如果是陌生人或是僅有工作關係的人「呵呵」就算了,但若是同學或網友「呵呵」,那還是遠離他吧,因為「你已經被當成比陌生人還陌生的人了。」

「呵呵」真有這麼不好?有網友深入分析這兩個字的涵義,他說,「中國人最喜歡打『呵呵』,在這個詞裏得到充分體現,笑聲裏含義深刻,不顯山不露水,讓你琢磨不透。據說新浪微博裏帶有‘呵呵’的微博有4.3億條。」

看到這裡,我不禁呵呵笑了起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