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鐵車廂當包廂!缺德男忘我唱歌 「敏捷哥」一秒解決

 

▲「敏捷哥」一秒解決乘客困擾。(圖/翻攝自LiveLeak)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通勤族搭車時遇到沒有公德心的乘客是件苦惱的事,24日知名網站LiveLeak有網友上傳一段「敏捷哥」一秒解決困擾的短片!畫面中一位乘客戴著耳機聽音樂,卻不斷地大聲哼唱,其他乘客都顯得相當無奈,但忽然一位「敏捷哥」伸手將他的耳機扯下,便跳下即將關門的列車,瞬間讓這位「缺德哥」不再干擾其他人

影片中一位年輕人,不顧地鐵車廂內還有其他乘客,戴著頭戴式耳機忘情地跟著大聲哼唱,腳還一邊重踩著節拍,讓車廂內其他乘客都不堪其擾,當時「敏捷哥」站在他旁邊顯得不以為意,忽然間電車響起要關門的鈴聲,「敏捷哥」一把抓住他的耳機,衝出即將關門的列車,讓「缺德哥」對著月台大喊:「My Beats!」(我的Beats耳機)

看過影片的網友不少人覺得大快人心,一秒就解決大家的困擾真是「太棒了」!直呼太有趣了,還有網友表示,「偷竊不可取,但是敏捷哥很讚」,但他的行為還是算偷東西;同時也有網友指出,影片疑似造假,拍攝的人恰好抓到這一瞬間,未免太過巧合。

▼影片取自LiveLeak,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