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蘋果App Store全面下架比特幣相關應用程式

圖·文/app01

據techrunch指出,由於目前比特幣交易正夯,過去幾個月一些比特幣相關的應用程式試圖上架於蘋果App Store,但審核都遭到蘋果拒絕,這引起了外界的關注。點對點通信和支付應用程式Gliph本月試圖上架於App Store其實也失敗了!至於為何審核不通過呢?蘋果官方給出的理由是它們不符合App Store政策的第22.1條款。
 

事實上,蘋果除了不接受與比特幣相關的新應用程式上架App Store外,蘋果還把一些已經審核通過的相關應用程式下架,比如由一家Coinbase應用,也遭遇了被蘋果下架的命運。
 
這些都與App Store政策的第22.1條款有關,第22.1條款規定:“進入App Store的應用程式必須在各方面都擁有相關的法律資質,且開發者有責任清晰理解當地法律條款,並予以遵守”。
 
techrunch還進一步指出,比特幣交易雖然不是非法的,但它並沒有被政府承認為合法貨幣。不過前陣子一名美國德州地方法院的法官在一起經濟案件中承認了比特幣的貨幣地位,但這並不代表當地政府和美國承認了比特幣是合法貨幣。
 
 
SOURCE:techrunch.com
 
 
同場加映:
刺耳的噪音將可轉換為可利用的新能源?
軟體開發人才流失 蘋果陷入招募與留人危機
IDATE:遊戲市場未來四年將呈現11.1%的成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團購買小米行動電源 居然爆炸!

只要出生對的地方魯蛇可變亞瑟王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