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地遭野熊打劫一空 加拿大探險家吃愛犬求生

▲為了生存而吃掉自己愛犬的探險家拉佛伊。(圖/取自Newyork Daily 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加拿大44歲探險家拉佛伊(Marco Lavoie) 於7月中帶著牧羊犬到野地進行為期3個月的露營,後來有野熊入侵營地,把糧食吃光又把獨木舟弄壞,拉佛伊為了生存,狠下心打死愛犬果腹,過了3個月才被搜救人員找到。

根據《紐約每日新聞報》(Newyork Daily News)1日報導,拉佛伊於7月中帶著心愛的德國牧羊犬到諾塔威河(Nottaway river)露營,在搭好帳篷後沒幾天,營地糧食就被飢餓的野熊搜刮一空,連唯一的交通工具獨木舟都被打壞。在沒食物的情況下,拉佛伊只好狠下心把愛犬打死,3個月來都靠吃狗肉果腹

拉佛伊的家人後來發現他沒有按照原訂時間回家,馬上報警處理,救難人員終於在10月30日找到他,當時的拉佛伊餓到沒法說話,經過休養後已慢慢康復。野外求生專家伯爾比爾(Andre Francois Bourbeau)表示,拉佛伊這樣做是對的,否則就不會活到現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