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醋男扔未婚妻墜15樓 針孔鏡頭拍到死前恐怖身影

▲男子扔妻下樓,自裝的針孔戳破謊言。(圖/翻拍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37歲男子賽門(Simon Gittany)涉嫌將女友扔下樓,誆稱她跳樓自殺,陽台卻找不到她的指紋。但賽門裝在家裡的針孔鏡頭,拍下他恐怖的行兇畫面,畫面只見30歲加拿大籍未婚妻麗莎(Lisa Harnum)死前被賽門摀住嘴巴,表情相當驚恐。隨著影片曝光,也揭發賽門的犯行。

英國《每日郵報》 報導,賽門被控於2011年7月30日將麗莎從15樓自家陽台扔到街上,雖然賽門(如圖左)堅稱女友是自殺,但他自己裝設的針孔鏡頭,卻拍到麗莎死前掙扎、被掩住嘴巴的畫面。賽門辯,未婚妻當時想自殺,他是要救她。但鄰居證實,曾聽到死者大叫「救命!」,另有路人目擊,一名男子將一個「黑色的東西」扔到街上。

檢察官調查,賽門是控制慾的人,禁止麗莎見朋友及工作,要健身也自聘私人教練到家,甚至偷看死者的email與簡訊,發現麗莎打算離開他。據悉,她死前每次與賽門上街,都只敢頭低低看地上,因為怕賽門以為她在看其他男人。現在畫面曝光在當地已引起軒然大波,檢警也將依此證據,進一步起訴賽門。

▼麗莎生前出門只敢低著頭。(圖/翻拍自《每日郵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