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美國一夜情藝術家周遊體驗 「台灣女生不怎麼好把」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長期使用網路搜尋的人都會發現,在Google搜尋輸入「Taiwanese Girls」(台灣女孩),會自動出現「Are easy」(很好上),不過真相是如此嗎?有網友就製作了一份「最好上女生地圖」,以顏色標記各個國家女生好上程度,台灣女生則是被他評為不怎麼容易上。

▼網友製作「最好上女生地圖」。(圖/翻攝targetmap.com/完整圖點此

美國爭議「一夜情藝術家」(pick-up artist) 羅許V(Roosh V) ,自豪自己周遊全球釣女生和他上床,還出書撰寫心路歷程,暢談如何把妹技巧,被評為是「強暴指南」。

有人謾罵就有人支持,當中一位粉絲就根據他的經驗,製作出「最好上女生地圖」,以顏色來註記各國女生好上程度,深綠色表示最容易(very easy to bang),其次普通好上的是螢光綠(easy to bang),黃色是不怎麼容易(normal difficult to bang),橘色是難上的國家(hard to bang),紅色則為非常難上(very hard to bang)。

地圖顯示,台灣女生、日本和美國都被評為不怎麼容易上,泰國和菲律賓的女生則是最容易,中國為普通好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16種性愛把戲 年輕男女超愛的…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