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小亨利傷勢無礙 道奇憂喜半參

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昨天道奇與紅雀國聯冠軍戰首戰中,道奇明星游擊手拉米瑞茲(Hanley Ramirez)被觸身球打中左側肋骨,後來經X光檢查後顯示無大礙,不過今天比賽還無法上場。大聯盟允許球團在季後賽更換名單,但被更換者下一輪無法上場。倘若道奇將拉米瑞茲從名單中移除、最後進軍世界大賽的話,他將無法出賽。

拉米瑞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本季傷痛不斷,因為腿部與拇指傷勢缺席上半季,下半季因為背傷與肩傷待在傷兵名單。儘管如此,他健康出賽的86場賽事中,打擊率0.345、上壘率0.402、長打率0.638,各項數據在隊上名列前茅,20轟只比隊友岡薩雷茲(Adrian Gonzalez)少2支。

雖然這是拉米瑞茲生涯首次打大聯盟季後賽,但他打擊率0.444、長打率0.944,領先所有還在打季後賽的球員,即便在客場也有0.364的打擊率。道奇今天0比1輸紅雀吞下2連敗,季後賽連3場客場都以1分之差輸球,總計只得到5分。就算道奇在主場扳回劣勢,仍要作客聖路易進行國聯冠軍戰最後2戰,還是少不了拉米瑞茲的火力。

黃金獵犬 www.g-picks.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必哭30首最強日文單曲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