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集恐懼症慎入! 超過8萬遊客湧進北京故宮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蘇胡 = =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十一」長假,各景區湧現人潮,其中北京故宮2日還不到中午,遊客量就已經超過8萬,電視台鏡頭從上往下拍,萬頭攢動,密密麻麻,不少網友看了起雞皮疙瘩。

為期7天的「十一」長假,預計全大陸將有7億人次出遊。1日在北京天安門廣場的升旗儀式,吸引11萬人觀看,而故宮湧進7.1萬人,不管是三大殿或御花園,遊客多到讓人不知是來看古蹟還是來看人。

不過,根據央視報導,2日遊故宮的人數更驚人,截至上午11點,遊客量就已經超過8萬,鏡頭從上往下拍,萬頭攢動。(下圖/翻拍影片)

「密集恐懼症慎點!」不少網友看到影片,直呼起雞皮疙瘩。還有人形容,好像在看東非動物大遷徙。

據悉,長假前5天,故宮提前一小時(7點半)開門,30個售票窗口也全部開放,人流密集的御花園實行東、西分流,由南向北單向參觀的措施,有些景區則實施隨時通報制,依照入園人數實施不同管理措施。

▼此為新浪視頻,如遲滯請稍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