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醫院接受「陰道超音波檢查」 女子感覺被強暴!

▲凱斯控告醫院的技術人員用探測工具在她的陰道內橫衝直撞,讓她感覺像是被強暴。(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2月時,52歲的瑪麗安凱斯(Marianne Keith) 因莫名的腹部疼痛到醫院看病。醫師建議她接受「陰道超音波檢查」(transvaginal ultrasound)。這跟對懷孕婦女早期發生腹痛的檢測程序相同。

接下來,凱斯說,卻是整整長達一小時的肉體折磨,讓她身心受創,惡夢連連。凱斯說:「我覺得自己被強暴了。好像有人故意傷害我。」

凱斯其後控告伊利諾州利柏蒂維爾市(Libertyville)的Advocate Condell醫療中心,控罪是「醫療傷害」。

她在控訴書中指控醫院的技術人員一再用探測工具在她的陰道內橫衝直撞,甚至撞擊她的子宮頸,時間長達一小時。

凱斯說:「當我離開醫院時,這個過程對我造成莫大的疼痛。」凱斯指出,她的陰道與子宮頸都嚴重受創,而且對她持續造成後遺症與創傷後壓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