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蘋果邀請你 9月10日來看iPhone 5S、5C真面目

圖.文/APP01

諜照曝光再曝光的iPhone 5S與5C系列,真面目終於要在9月10日曝光,蘋果發出邀請函,向大家宣布,iPhone 5S和5C確定要跟大家見面了。

「This should brighten everyone’s day.」有別於以往的邀請函,這次的邀請函顯得繽紛許多,也許是為了要配合5C的繽紛色彩和傳說中的金色iPhone 5S。大家也別忘了,正式版的iOS 7也會在這天登場。

不僅顏色繽紛之外,傳聞iPhone 5S或許會加入指紋傳感器來增強設備的安全性,同時採用1200或1300萬像素攝像頭以及雙LED閃光燈。而iPhone 5C,傳聞會用上不會被刮花的膠質機殼,而且有數款顏色機殼選擇,而代號中的「C」就是代表「Color」,將用更繽紛配色抓住消費者的心。

發表會確定時間是9月10日上午10時,那時候大約是台灣時間9/11凌晨一點。儘管大家吵著iPhone 5C一點都不平價,但是等到發表會到的那一天,勢必又會引起一波風潮。

而發表會時間一公開,就傳出iPhone 5現在購買價格,跌到5000元有找,想撿便宜的朋友們,或許也可以考慮看看喔。

部分消息來源:TVBS

圖片、消息來源:Gizmodo

同場加映

腦力激盪遊戲「泡泡堂」垂直消消樂

Samsung Galaxy Note 3 最新諜照曝光 搭載2.5GB RAM

這是誰?「開心猜明星臉」~你猜得到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奈奈:一個問題看男人性愛技巧

催眠強迫記憶今生所做的壞事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T-BOLAN 剎那之間不會消逝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免費資源/用WhenIsGood揪團約人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