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兜小米/黑莓機Z10裏使用 Android apk應用程式App

圖文:麥兜小米

  

很多人應該都知道這一次BlackBerry 10作業系統其中一個亮點就是他可以執行Android的應用程式,不過他並不是直接從Play商店下載就可以使用,而且系統裏也沒有Play商店啦,小米這就來示範一下,如何將這些Android的應用程式安裝到BlackBerry 10的系統裏。其實方法很簡單,就幾個簡單的步驟,將Android的應用程式轉換成BlackBerry 10可安裝的應用程式,透過DDPB程式安裝到BlackBerry裏就行了!是的就是這麼簡單啦!

「下載與安裝DDPB連線程式」

請先下載「DDPB」點我至下載網頁1點我至下載網頁2。下載完成後,點選執行剛剛所下載的程式「DDPB.msi」

I1

開啟檔案-安全性警告,請點選「執行」

IN2

Welcome to the DDPB Setup Wizard ,開啟安裝,請點選「Next」

IN3

選擇安裝的資料夾,請點選「Next」。如果有要更改安裝路徑請自己更改。

IN4

程式準備開始安裝,點選「Next」,進行安裝。

IN5

Installation Complete 安裝完成,點選「Close」

IN7

「BlackBerry 手機上的設定」

點選「設定」「安全性與隱私權」,再點選「開發模式」

1 2

預設開發IP為169.254.0.1最後兩位可自行更改,將「使用開發模式」開啟,並設定裝置密碼兩次後,點選「確定」。完成後將機子與電腦連線。

3 4

「DDPB的啟用與連線」

請點選桌面上剛剛安裝的「DDPB」的應用程式。如果沒有的話,請到所有應用程式裏面找尋,點選「DDPB」

未命名 - 44  

 

接著在PlayBook的地方輸入,剛剛啟動時的IP,或是點選「Scan」讓他自動尋找。(記得將手機與電腦相連線)

S2

正在進行連線中。

S3

「Connect」變成「Connected」時,表示連線成功了。

S4

「Android應用程式的下載與轉換成Blackberry可使用的程式」

開啟「PlayBook .apk to .bar converter」的網址 apk2bar.org,請點我到網站 。進入網頁後,可以自行上傳要轉換的「Android apk安裝程式」,或是透過搜尋的方式尋找之前有人轉換過的「Android apk安裝程式」,同時在畫面下方會出現一些最後轉換的「Android apk安裝程式」,如果剛好是你要的程式,直接點選即可下載。

c1

點選「Upload .apk file」,選擇要轉換的「Android apk安裝程式」,可以一次轉換多個,選擇完成後,點選「開啟舊檔」(Android 應用程式APK Downloader v1.4.0在電腦上下載)

c2

這時候剛剛要轉換的「Android apk安裝程式」就會出現在網頁上面,點選即可下載。

c3

「安裝 Android程式到BlaceBerry手機裏」

DDPB與BlackBerry 手機連線成功後,「Android apk安裝程式」也都下載轉換完成後,接著點選「Add」開啟安裝之前我們下載的 「Android apk安裝程式」

U1

選擇要安裝的「Android apk安裝程式」,再點選「開啟舊檔」

U2

這樣這些應用程式就會進到目錄裏面了,將要安裝到手機裏的程式「勾選」後,再點選「Install」

U4

這時候DDPB就開始將程式安裝到手機裏。

U5

當狀態出現為「OK」時,表示此程式已經安裝完成。

U6

當所選的應用程式都安裝完成後,會出現「Installer Apps Done」點選「確定」離開即可。

U8

剛剛所安裝的APP都出現在頁面上了。點選APP來測試一下,耶,出現LINE的開啟畫面了!

5 8

接著測試一下,「LINE camera」果然也沒問題。可以進行拍照及編輯。

6 7

專頁小幫手也沒問題,SPEEDTEST.NET測試軟體也都可以正常使用了。

nEO_IMG_IMG_00000107 10

這實在是太方便了,只要將常用的「Android apk安裝程式」轉換成BlackBerry 10系統可接受的bar安裝程式,這樣即便在BlackBerry World 應用程式裏沒有的程式,也可以透過這個方法來補足了,這樣再也不能說他的應用程式太少了XD,不過小米在轉換安裝的時候,偶而也是會有不能用的「Android apk安裝程式」,不過相信隨著版本的更新,將來這些問題應該都可以解決。

相關文章:全新設計 全新打造 全新發明 流暢體驗 BlackBerry Z1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女兒即將被仇人變老婆

大阪燒~ 拌一拌煎一煎就好囉!

英雄是為掩飾不幸而誕生的假光環

有時候「放棄」反而帶來更大成功

5道電鍋懶人菜  真的簡單到爆

口袋餅乾 YELLOW YELLOW HAPPY

撞臉明星若是基金,你選誰?

帥哥最多的10個國家 美女性票選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藤圭子《新宿之女》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