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明急召全台千名旅級幹部訓話!部屬譙:秀權力耍官威

我們想讓你知道…國防部長真不好當。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洪仲丘案重創國軍形象,國防部長嚴明上任當天就下令隔天召開「全軍重要幹部座談」,包括台灣本島、外島等近千名旅級以上主官,都被召到台北市國防部忠愛營區,開短短1小時會議,再匆匆趕回駐地。南部地區資深幹部質疑說,「嚴明剛上任,什麼事都還沒做,就在秀權力、耍官威。

▲洪仲丘案發生後,外界全將矛頭指向國軍,國防部一周內折損兩位部長,嚴明緊急上任穩軍心。(圖/東森新聞)

與會者向《蘋果日報》透露,這場8日下午舉行的幹部座談,先由各單位業務報告20多分鐘,中間休息10分鐘,之後由嚴明訓話,過程中嚴明還接到總統馬英九來電,訓話一度暫停。嚴明講完電話後,向現場幹部說,馬總統要他轉達對各幹部的鼓勵和關懷。

南部地區資深官員表示,旅級單位在陸軍是旅長、海軍是艦隊長、空軍是聯隊長,再加上政戰主任,每個旅級單位兩人開會,如果以高鐵台北到高雄單人票價1490元,來回2980元,再加上當天誤餐費550元,一人就要花3530元。

這名官員說,除本島幹部外,外島幹部還要搭機與會,為了國防部長嚴明新官上任精神講話、耍官威,就要花超過百萬元國防預算,嚴明會不會太超過了?相見於前部長高華柱只透過《莒光園地》向全體官士兵喊話,前部長楊念祖也沒召開全軍檢討會,嚴明似乎比較不顧民眾觀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