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鬼了! 「鬼故事盒」App開通靈異對話

我們想讓你知道…還好小編這裡是非常乾淨的唷,歡迎大家來ET影劇組探險啦!

▲「珠寶商」鬼最愛ET辣妹?(圖/ETtoday東森新聞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見鬼了?和一般人說話說膩了嗎?利用手機就能幫你搭起和阿飄對話的橋梁!住印第安那州格林塢的平格頓(Roger Pingleton)和貝茲(Jill Beitz)夫妻喜歡「找鬼」,他們研發了「鬼故事盒」(Spirit Story Box)收費App,聲稱可以感應到靈界的訊息,藉此開啟我們和阿飄對話的管道。

首先必須到蘋果App商店下載,售價30元台幣(目前尚沒有Android的版本),下載完成後打開App,手機螢幕會出現電子訊號感應器,上面有指針晃動,顯示程式已經開始尋求感應,訊號強弱也代表靈異強度。

接著,拿手機四處走動,只要手機察覺到有幽靈想說話,螢幕下方的綠色框框就會顯現英文字,顯示靈界朋友想傳達的訊息。 平格頓說,「希望人們能享受擁有它的樂趣。」

解析「鬼故事盒」運作原理,是藉接收電子雜訊,在預設的字彙庫中隨機挑選。有超自然事件調查專家認為,幽靈能操縱電子雜訊。美國民俗歷史學家威利斯(Wanda Lou Willis)說,許多人相信電子裝置能用來和鬼溝通,「人體上有很多電,人死後靈魂會變成某種電流,所以電子儀器似乎能把鬼引來。」

但不信鬼的評論家則說,這些是騙人的玩意,「鬼故事盒」不過是隨機字彙產生器。 網友也搞笑說,「台灣鬼怎麼只說英文?」

英國《每日郵報》記者在美國紐約辦公室走動,接收到「困窘」(embarrassed)和「腫脹的肺」(swollen lungs)。經調查,曾有一名員工因支氣管炎死在這棟建築中。

《ETtoday東森新聞雲》一名主管身先士卒,實際為大家測試到底鬼想向我們說些什麼,她在辦公室晃了一圈後,感應器並沒有明顯的晃動,正當小編們安心「一切乾淨」時,影劇組和體育組忽然出現強烈訊號,分別是「car」(車)、「Jacket」(夾克)、「rug」(地毯),看來這個阿飄挺享受的,「似乎想表達它所缺乏的物質?」

其間,螢幕顯示「whispering」(竊竊私語),「是想和我們私下聊一下」的意思嗎?太令人毛骨悚然了!主管決定結束這場靈異之旅,正要回座位時經過ET最辣正妹同事的座位,還沒關掉的App頓時浮現「jeweler」(珠寶商),「果然珠寶商就愛這款,阿飄也很會挑哦!」

▲阿飄想要車、夾克、地毯,還要跟我們來個「竊竊私語」?(圖/ETtoday東森新聞雲)

▲按右下方的歷史鍵,就可以檢視與阿飄對話的歷史訊息唷。(圖/東森新聞雲)
 

●陰森森...2013大家來說鬼!

1.投稿期限:7/31-9/4 23:59(無論採何種投稿方式,超過截稿時間就只能說抱歉。)

2.投稿方式:

(A)寄電子郵件至:ghost@ettoday.net

(B)到我要報報,選擇「大家來說鬼」投稿

(C) →在活動頁下方投稿

→ 大家來說鬼FB粉絲團

→ 大家來說鬼社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