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天不間斷 英國好爸爸相機記錄兒子成長

我們想讓你知道…看可愛寶寶就是療癒阿 >/////<

▲幸福的「Indigo」成長過程全有影像記錄。(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觀看孩子一天天成長茁壯,是為人父母深感欣慰的事,但要實際去記錄成長過程卻得花費無比耐心,更何況是持續一整年!英國攝影師山姆(Sam Cornwell)做到了,他從兒子「Indigo」出生的第一天就開始攝影記錄,一年365天從不間斷。

▲2012年7月9日,「Indigo」來到這世上了。(圖/取自Youtube)

山姆從「Indigo」去年7月9日呱呱墜地起,每天用iPhone拍攝幾個一秒鐘的鏡頭,一年裡共總計拍了1200個,滿週年後花費兩星期將這些素材加以編輯,配上動人音樂,做成一支7分鐘的兒子成長日記。

這個影片中可看出「Indigo」令人雀躍的成長,從襁褓、爬行到邁出人生第一步,金色的頭髮愈來愈長,可愛的表情也愈來愈豐富。山姆12日將影片上傳到Youtube,至今吸引超過57萬人次點閱,他表示會跟太太將這紀錄持續下去。

▼2013年7月9日,「Indigo」慶祝1歲生日囉!(圖/取自Youtube)


 ▼看更多可愛的「Indigo」,請點以下影片,取自Youtube如被刪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