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iOS 7新色調設計概念 是創新還是復古?!

圖.文/APP01

你有沒有想過iOS 7 iCon新色調的設計概念,是怎麼來呢?即使iOS 7設計有了全新的面貌,卻並非所有事情都得重新打造。從Apple過去推出的LOGO設計圖來看,iOS 7設計概念與1977-1998年APPLE當時的彩色LOGO很像。

由橫條色塊組合的Apple LOGO,相較於iOS 7設計,綠色代表電話、淡黃色代表筆記、銘黃色代表計算機、紅色代表音樂類、紫色代表iTunes、藍色代表天氣等,好像是該Apple LOGO設計的延伸。


不管是延續Apple舊有的創意或是全新改版,只要是能讓用戶覺得實用順手,還是比較重要的。

SOURCE、PHOTO: iSource

[同場加映]

Candy Crush Saga開發商King穩坐社群遊戲霸主寶座

下載量破千萬!讓人上癮到不行 史上最牛的遊戲2 Hardest Game Ever 2
足球明星梅西也愛用WeChat 新廣告影片搶先播出

誰偷猜你的密碼?LINE LOCK拍下來告訴你!

Google 來真的! Google Reader已正式關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催眠強迫記憶今生所做的壞事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奈奈:一個問題看男人性愛技巧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精力充沛的調皮「米格魯犬」

需要幫貓咪擦屁屁嗎?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