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沃格森經典賽症候群 巨人教頭持續相挺

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巨人先發投手沃格森(Ryan Vogelsong)本季陷入低潮,前一次先發投不滿5局就下場,被勇士得到6分,還投出3次保送,被打1發全壘打。不過巨人總教練波奇(Bruce Bochy)表示,沃格森下一場預計對藍鳥的比賽會如期先發,不會因為表現不好而剝奪他上場投球的權利。

沃格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最近4場先發,21局掉了22分自責分,讓他的防禦率飆升到7.78。波奇說:「這沒什麼,他去年最後10場先發表現也不好,這很正常,我還是相信他。」

此外,波奇還提出,前一場沃格森面對勇士,投出本季新高的7次三振,除了第五局陷入不穩之外,他的表現其實已經在進步中。

巧合的是,多名今年代表美國參加世界棒球經典賽的投手,本季都陷入低潮。除了巨人的沃格森外,還包括藍鳥滿懷期待的蝴蝶球投手迪奇(R.A. Dickey),本季的防禦率超過5,而且已經被打出8支全壘打。

國民左投岡薩雷茲(Gio Gonzalez)防禦率4.97,也與他過去幾年的成績有一定的落差。甚至連勇士最信任的終結者金柏瑞(Craig Kimbrel)也狀況連連,截至目前為止,14.1局已經出現3次救援失敗,而且挨了3轟。去年球季拿下42次救援成功的他,62.2局的投球才有3次救援失敗與3支全壘打。

黃金獵犬 www.g-picks.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杏里 難以停止的悲傷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必哭30首最強日文單曲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228受難者寫遺書給妹妹:妳是唯一伴侶

打造狗狗專用急救箱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