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研發「吹吹機器女」 嘴巴太臭它會崩潰喔!

我們想讓你知道…實用?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機器人製造商CrazyLabo和北九州工業高等專門學校,一同打造出兩款機器人,外型分別為女性Kaori(香織)和機器狗,前者用來判斷口氣、後者則用來辨別腳臭味。實際操作中,Kaori會給使用者4種評語,如果你嘴巴太臭,可能會逼得它當場崩潰喔!


▲日本研發「吹吹機器女」。(圖/翻攝網路)

Kaori金髮碧眼,看來像是假人模特兒,在它半張的嘴巴中,藏有氣味感知器,只要朝嘴裡哈氣,它就會自動分析,並給予「這聞起來又香又甜」、「你有口臭!」、「我無法忍受」和「緊急情況!超出忍受極限!」4種評價。

透過Kaori,你可以知道自己的嘴巴臭不臭;透過機器狗,你則能知道自己的腳香不香!據了解,機器狗的運作方法與Kaori差不多,但令人好奇的是,狗狗對於臭味的定義,真的跟人類一樣嗎?

CrazyLabo 的創始人堤謙之助(Kennosuke Tsutsumi),在2011年福島地震後,就想要製作可以讓災民開心起來的機器人,經過2年開發,終於打造出Kaori和機器狗來,雖然實用性不高,但已經達到逗人發笑的目的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