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口味藝術!英男嘴咬動物屍體 網友:得禽流感不意外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像有點不太衛生耶!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26歲攝影師羅文最近為藝術犧牲,拍了一系列重口味的「嘴咬死屍照」(下圖/取自《太陽報》),包括烏鴉、松鼠和兔子等動物屍體都成為他的「盤中飧」。有網友看了留言說,「如果他得了禽流感,那真是一點也不意外!

英國《太陽報》(The Sun)27日刊登羅文(Rowan Corkill)拍攝的照片,他坦承,一開始叼著這些已死去的動物,也覺得很噁心,但想到是為藝術服務就有滿腔熱情。他說,想以展現不同的貪婪吃相,從中傳達主旨。

不過,羅文舉動引發正反不一的評價,有人直呼超噁心,「真的是很不衛生,動物遺體帶了什麼病都不知道,也沒必要做到這種程度吧?」還有人KUSO說,「明明比較犧牲的是松鼠、兔子和烏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