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歲炸彈迷誤爆自製成品 臉燒爛斷指

▲米德頓(Martin Middleton)對炸彈成癡,卻不小心被自製炸彈炸傷了手跟臉。(圖/翻攝網路)

國際中心 /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26歲的年輕爸爸對爆裂物欲罷不能,2013年1月不小心被他的自製炸彈傷,手指當場被炸斷,臉上也留下無數燙傷痕跡。除此之外,他還必須面臨牢獄之災。

生長在伯頓鎮的米德頓(Martin Middleton)對炸彈成癡,連他懷孕的未婚妻一樣也有同樣的興趣。米德頓1月引爆炸藥後,趕緊報警。警方撤離周遭40間房子的人群並把他送醫,但仍無法救回米德頓被炸斷的手指。米德頓的鄰居表示雖然知道他很魯莽,但以為有了小孩後會比較安份,沒想到還是做出這種讓人驚訝的事。

米德頓的臉書透露出他是一個炸彈迷。他在炸傷自己之前,還曾經表示自己想在手臂上刺一個炸彈的圖案(下圖/翻攝自網路),可是他的母親並不同意。米德頓目前因為觸犯英國對炸藥管制法,很有可能因為製造出有殺傷力的炸藥而必須坐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