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名袒胸露乳女性當面訐譙 普丁嘟嘴瞪大眼欣賞

我們想讓你知道…歐美比較開放吧?

▲4女性袒胸露乳抗議,普丁瞪大雙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4名袒胸露乳女性,8日趁著俄羅斯總統普丁和德國總理梅克爾參訪漢諾威工業展時,上演上空抗議,當場被維安人員制伏,一名隨扈抱住其中一名女子不慎同時倒地,普丁則是瞪大雙眼、面帶微笑看著這場另類豔遇事件。

普丁(Vladimir Putin)和梅克爾(Angela Merkel)當時正在觀賞福斯汽車(Volkswagen)集團執行長溫特柯恩(Martin Winterkorn)的新車發表會,4名裸露上半身的女子突然衝到普丁面前,開始反覆高喊「去你的獨裁者!(Fuck Dictator!)」

至少有1名女子用黑色墨水在身上寫上「Fuck Dictator」相同字句,4名示威者一一被維安人員制伏,其中一名維安人員擒抱一名半裸女子時,還一度雙雙摔倒在地,場面驚險有餘,卻也相當尷尬。

普丁態度從容,從頭到尾嘟著嘴、睜大眼睛看著幾名美女衝著他而來的裸體抗議舉動,四周都是維安人員,讓他免於受到人身騷擾。

俄羅斯敦促德國懲處這幾名裸身示威的女性,克里姆林宮方面表示,「這是尋常的無賴行為,不幸的是,在全世界各個城市都會發生。(她們)應該受到懲處。」普丁7日出席工業展也遭遇示威人士抗議,部分示威者身著條紋囚衣,並舉起「停止政治恐怖」標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