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模女生死鬥 疑似內藏言承旭和林志玲

文/賴賴
 

片  名:模女生死鬥

英文名稱:FASHION STORY-Model-
上映日期:2013-03-15
類  型:劇情
片  長:1時24分
國  家:日本
語  言:日語
導  演:中村沙也加
演  員:《麻辣教師GTO》本田翼、《美女沒人愛》加賀美聖良、《妄想搜查》河北麻友子、 《花水木:依然想著你》小柳友、《每日媽媽》須賀貴匡、《往復書簡:二十年後的作業》伊藤洋三郎、《ALWAYS再續幸福的三丁目》手塚理美
發行公司:采昌

劇情簡介

日本版《穿著Prada的惡魔》,中村沙也加執導,集結活躍於日本時尚界的一線名模本田翼、加賀美聖良、河北麻友子共同演出。


▲ 放棄大學聯考,隻身在東京苦撐夢想。(圖/采昌國際提供)

時尚雜誌【LA STRADA】的專屬模特兒雛子(本田翼飾),一直都以第一名模美保(加賀美聖良飾)為終極的努力目標。她因雜誌總編輯的提議,獲得與美保一同拍攝的工作機會。


▲小女模們在一起,彼此鼓勵打氣。 (圖/采昌國際提供)


美保的攝影師男友因故要到米蘭發展,成為第一名模的美保,卻無法割捨這段感情,在男友最後為自己拍攝封面時,意外失蹤。而另一位模特兒麗奈(河北麻友子飾),經過一番掙扎,終於鼓起勇氣與帥氣男模發展戀情。


▲ 看這段,會有林志玲和言承旭的錯覺。(圖/采昌國際提供)

在舞臺綻放華麗光芒的模特兒們,內心潛藏著不為人知的祕辛,種種事件描述著在五光十色的美妝下,這些外型出眾的超級美女,私底下的奮鬥歷程......


▲結局的處理,也很有深度。 (圖/采昌國際提供)

全片透過宛如身歷其境的窺探式影像風格,真實描繪在舞台上星光閃耀的正妹名模,如何在舞台背後遭受種種挫折,並面對戀愛多重煩惱的衝擊。電影服裝贊助品牌多達四十個,藉由主角群夢想登上雜誌封面的心路歷程,揭露出時尚雜誌編輯不為人知的面紗,讓這部電影猶如日本版《穿著Prada的惡魔》,格外逼真且辛辣的呈現於銀光幕前。 (采昌國際提供)


▲ 加賀美聖良很有潛力的名模,演技自然。(圖/采昌國際提供)


瘋言瘋語:

每個在試映現場的觀眾,都有著共鳴,這部片~很驚喜,這麼多名不見經傳,也不是專業的演員,竟然可以詮釋得這麼生動,也許是因為我們一開始去看就沒有抱著特別的期待,所產生的誤差值,不過就導演來說,這部片,分鏡清晰,節奏明快,場景取鏡相當專業而豐富,觀賞的過程,有多處的感動,可以稱得上相當有實力的好作品。

片名取得太大眾化,生死鬥的鬥,其實是指奮鬥的鬥吧!在片中的鉤心鬥角成分相當的不多,著重的反而是這些不能發聲,沒有太多表情的女模,為了吃這行飯,必須要自我充實和看不見未來,咬牙吞下的辛苦。

漂亮的女生,感覺是愛情常勝軍,似乎是手到擒來,沒有要不到的男人,結果這部片卻告訴你,這些美女平凡而無助,一樣為感情煎熬痛苦,卻必須在人前強顏歡笑,顯示專業,很勵志也很好看的一部電影。

很匆促的來台灣上映,比起最近的韓片日片,個人相當推薦這部「模女生死鬥」,導演說故事的手法,清新有驚喜,精采的女性奮鬥電影。
 


▲ 發片倉卒到,沒有中文預告。(圖/采昌國際提供)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趙靖宇/宣董的矛盾?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愛的特效藥 美女醫師醫病更醫心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