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編抱抱】彤彤協尋6年了…

【總編抱抱】- #197

蔡慶輝

這幾天轉分享了「尋找彤彤」的請舉手!

或者說,這6年來轉寄、轉貼了「尋找彤彤」的請舉手!還有,這6年來有轉寄、轉貼了「急尋成小妹求救信」的也請舉手!

謝謝你,這就是互相幫助的一種溫度。

一早打開臉書,看到有點熟悉的照片,我們好幾位同事都覺得有點熟悉,一看轉分享的數字竟高達6萬多,而且po文時間才不到一個星期,不管這是不是已經流傳過的尋人啟事,都覺得應該弄個清楚。

果不其然,彤彤早就回家,而且回家好幾年了!其實,用「彤彤 協尋」Google一下,第一則就是「彤彤已經找到了」,只是這失蹤兒童少年資料管理中心的文件,竟也沒有標明發文的日期。

今天在新聞編採會議上討論到網路上對新聞事件的一窩蜂熱情與急速的冷卻,再談到處理新聞該有「溫度」。不管彤彤是不是找到了,我們打了電話給田先生,而且是打了第四通才聯繫上,這該就是一種「溫度」吧!幾年後,「尋找彤彤」、「急尋成小妹求救信」還會再被一窩蜂的熱傳,我們還是會再打個電話給田先生、成先生,可能,那時候田小姐、成小姐都嫁人了。


►►台東田先生:謝謝你協尋,不過…彤彤回家好幾年了
►►瞎!14歲的成顯苾8歲失蹤2小時 尋人信還在網路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