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屍命案記者問老婆呢? 呂炳宏:她躲遠遠的

我們想讓你知道…案情似乎有發展。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八里雙屍命案,女店長謝依涵收押禁見,老闆呂炳宏以及2名友人歐石城、鍾典夆交保第4天到各轄區派出所報到,歐、鍾2人選擇沉默,歐石城大吐苦水。檢警目前單憑謝依涵的證詞及通聯記錄,根本無法認定犯罪,檢方認為其他3人也有重大嫌疑,正積極蒐集證據,打算提出抗告。

交保第4天,咖啡店老闆呂炳宏(左圖)抵達派出所簽名報到,記者問他要不要「澄清一些案情嗎?」不管怎麼問,呂炳宏只有「謝謝」兩個字,對於案情似乎不想再提。

呂炳宏的妻子10日被蘆洲警分局約談說明案情,記者沒看到她出現,一時好奇問起人在哪?呂炳宏說,「她躲遠遠的」。

以30萬元交保的嫌疑人鍾典峰不論怎麼問,也是簽名完立刻騎車快閃;歐石城獲50萬元交保,堅持自己被冤枉,他表示,「其實我是不在場,所以我不知道,警方一直用(謝依涵)一個人的口述,就用嫌疑的角度就把我們抓起來。」

歐石城對著媒體鏡頭大吐苦水,說連日來吃不下也睡不好,但除了他,另外兩人這幾天都選擇沉默,與一開始的堅持清白真的落差很大,交保後隔天,呂炳宏8日還說,「那總是殺人要有證據啊!可是我要怎麼提出我沒殺人的證據?我們沒有缺這個錢。」

當時甚至提出財力證明,認為自己沒有犯案動機,只是隨著調查抽絲剝繭,就連老婆也傳出被約談,呂炳宏似乎把事情都移交律師處理,檢警也一一拼湊,就等所有真相還原,準備以直接證據揪出真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