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遭小蘿莉騎單車撞上 正義魔人:我每個巷口都停!

我們想讓你知道…鍵盤跟方向盤還是兩碼子事...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一位網友26日PO出行車記錄器影片,小女孩在畫面中騎單車疑似未煞車,整個人直接撞上汽車。PO影網友表示,自己當下車速很慢,幸好有影像當護身符,不然大家都會以為是他的錯。

從影像來看,駕駛頂多只有2秒不到的時間可以緊急煞車,但是底下一位網友卻留言說,「如果是我,到這樣的路口,我一定會減速停看一下,況且,鏡頭出現小孩子的時候,你也未立即停止,還徐徐前進,應該有機會可以避免碰撞,(個人淺見)請見諒。還是希望大家行車平安。」

這段「正義魔人式」的發言引起網友撻伐,有人諷刺地說,「如果有載人, 請乘客下去站在巷口擋人,再緩緩開過去,如果只有駕駛一人,應該下來擺好路障,再上車把車開走!這樣有『擠罷婚』嗎 ?」也有網友留言說,「我覺得每個巷口路口用推車的會不會比較好呢?(哈開玩笑的)」

不少網友都認為,就算車主煞停,小女孩在沒有煞車的狀況下還是會撞上來,車主的開車習慣不錯,才沒有釀成重大傷害。 

▲被小蘿莉騎單車撞上,網友慶幸有行車記錄器當護身符。(影/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