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Nokia高階旗艦機 「EOS」相機4000萬畫素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只記得摔不壞的3310

圖、文/APP01


▲圖片來源/Theverge

據外媒報導, Nokia 計劃在今年推出一款真正的PureView Windows Phone手機,代號為 「EOS」。 EOS將是 Nokia 今年主打的高階Lumia手機 , 採用 Windows Phone 作業系統, 將會採用與 808 PureView 相同的相機模組,並配備全鋁合金機身設計,而非近期 Nokia Lumia 新機所使用的高分子樹脂材質, 而且手機外觀將採用全新的直角邊設計。

Nokia 808 PureView曾被部分業內人士譽為去年的移動世界大會(MWC)上展出的最佳手機。 808 是首款搭載 PureView 技術的智慧型手機,配備 4,100 萬畫素鏡頭、F2.4 大光圈與蔡司認證鏡頭,還有獨家「Pixel over-sampling」(多像素組合為一個單一的超級像素) 技術,拍攝的照片相當的清晰銳利。市場上很多的消費者都一直期待著 Nokia 將PureView技術「真正的」應用於Lumia系列Windows Phone手機。但是到目前為止,都還沒有問市。

現在看來,EOS肯定是諾基亞即將發布的3款鋁合金材料的Lumia智能手機中的一款,據悉 EOS 新機將會於 2013 年由美國電信商 AT&T 推出。
另外兩款包括近期傳聞不斷的,Lumia 920的繼任者『Catwalk』;還有將於今年夏初發布的一款中階Lumia手機。

其實今天聽到 Nokia的新聞心中升起莫名的感動~參雜淡淡的哀傷~大學時期可是人手一支Nokia耶,想當初的8250蝴蝶機~可不是現在的蝴蝶機比得上的呀!

Nokia加油~!!燃燒每個人心中的貪食蛇吧~

來源:APP01

延伸閱讀:
3支iPhone! 蘋果今年將推多款新手機
擺脫憤怒鳥 Rovio五月推全新益智新遊《Tiny Thief》
瘋甄嬛! 快用播放影片不中斷的Fox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團購買小米行動電源 居然爆炸!

只要出生對的地方魯蛇可變亞瑟王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