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青刺到骨子裡! 「捷克阿凡達」參選總統超吸睛

我們想讓你知道…一個字「屌」!

▲全身有9成面積刺青的弗朗茨宣布參選總統,頗受當地年輕人愛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東歐國家捷克史上首度總統直選將於11日到12日舉行,其中一位候選人「超吸睛」,他是全身有9成面積刺青的弗朗茨(Vladimir Franz)。根據最新民調顯示,他目前排名第3,雖然當選的機率不大,但他一身「潮look」已經引起公眾注意。

弗朗茨從頭到腳都是刺青,包括嘴唇、耳朵和眼皮,他被封為「阿凡達」。(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據報導,53歲的弗朗茨是戲曲家兼畫家,充滿藝術細胞,他曾在布拉格戲劇學院擔任音樂和戲劇表演教授。不過,有人幫他取了個綽號叫「阿凡達」(Avatar),在一次總統大選電視辯論會上,有觀眾打電話到電視台,形容他是「來自巴布亞新幾內亞的怪物」。

據了解,捷克這次將選出「首位民選總統」,這也是捷克斯洛伐克自1993年解體後、捷克的第3任總統。以往捷克總統都是由參眾兩院的議員選出,任期5年,可連任一次,但多屬於「儀式性」的角色。

根據最新民調顯示,前2名是費雪(Jan Fischer)和齊曼(Milos Zeman),兩人均擔任過總理,而弗朗茨位居第3。弗朗茨一宣布參選,立刻募集到8萬8000名支持者的簽名,遠超過法定的5萬個簽名。而他只花了2萬5000美元(約新台幣72萬5000元)進行宣傳和拉票,沒有印製任何海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