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年「炒掉」52老闆 澳男興趣「換工作」!

我們想讓你知道…其實他可以自己當老闆吧!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體驗人生」,澳洲昆士蘭州(Queensland)24歲男子保羅(Paul Seymour)去年一口氣換了52個工作,平均一周「炒掉」一名老闆。不過,如此不安定的生活讓他決定在2013年穩定下來,找一個真正喜歡的工作。

▲就是他!保羅從不讓老闆炒他魷魚,而是讓他炒老闆魷魚。(圖/取自Sydney Morning Herald)

根據外電報導,保羅履歷上的工作經歷「超級精彩」,他在餐廳洗過碗盤,也曾在工廠和農場工作,修剪草坪,甚至當過記者、房仲,不過,他始終不知道自己的興趣到底是什麼,喜歡什麼工作。

據了解,保羅去年就換掉了52個工作,雖然生活不穩定,但也讓他有了另類的生活體驗,他因為工作走遍澳洲,也從52個老闆身上學到不同的東西。他認為,這些老闆之所以能當上老闆,都是很熱愛自己的工作。

2013年的一開始,保羅下定決心,想找一個安穩的工作,但他想做的事情實在太多了,例如他想當導演拍電影,或是學醫救人,又或者是從事教育工作,對青少年進行輔導,看來這還有得他傷腦筋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